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RPG's bug




应该是黄少中心,叶黄向的泡面番。(。)



*脑洞一时爽。
*言不达意语死早
*黄暴真没有
*比黄少还啰嗦
*ooc出没






【您好……】

【请问您是NPC还是Player?】

“当然是Player。”

【请问您的名字是……】

“我?我叫黄少天。”

【正在生成角色……】

【loading……】

【正在加载地图……】

【loading………】

【正在进入游戏……】

【loading…………】


【公告:致所有 NPC,Player黄少天 加入了游戏 。】


————————————————

1.任务从跑腿开始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少天啊,少天!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黄少天一个激灵回过神来:“啊?”

“就知道你又没听进去,过了今天你想听可都难听到了。”

黄少天凑上去笑道:“那您再说一次,我认真听,牢牢记在心里。”

“真的?”

“真的真的!不但记着而且每天早上起床后每餐饭前饭后和睡觉前都背诵一遍,每日八省吾身!”

“最后一次啊——娘就你一个儿子,不管你将来想做什么娘都没意见,但是不管做什么都要做出成就来。从文便去考功名,习武就要上沙场,学医定要悬壶济世,经商就要富甲一方,哪怕是入了邪门外教,也要坐到威慑天下位置上去……”

“您认真的?”

“当然还是学些正经的比较好,娘只是表达一下望子成龙的心愿。”

黄少天正色道:“娘您就放心吧,我已经想好了,我要学一身举世无双的剑术,将来打遍天下无敌手!”

“不错,这才是我儿子,那你就快出发吧,行李我都给你收拾好了。还有,混不出个样子就别回来见我,明白吗?”

“好嘞!娘啊你就等着儿子我成为天下第一的剑客的喜讯传遍大街小巷然后我像个英雄一样被人们前呼后拥着荣归故里吧!!!”

黄少天把包裹往肩上一甩,昂首挺胸地出门了。


————————————————


黄少天要找的“长老”目前住在南街的客栈里。据说长老年轻时也是个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如今低调地四处云游,路过这小镇多停留了些时日而已。黄少天想既然是见多识广的大人物,直接去请他指点前进方向什么的一定很靠谱!比去路边的武馆报名培训靠谱多了!

黄少天的家离南街的客栈不过五百米的路程,而在他踏出家门到走进客栈的这点时间内,“他出发了”这个消息就已经传遍了世界。

从一个蜘蛛模样的电子眼开始,经过水晶球、烽火台、魔法阵、召唤兽、通讯仪、信号弹甚至是脑电波,直到最后一个人也及时地收到了准确的消息。

最后一个知道的人立刻把报信的灵猫拍成光点散在空气里,转身正好看到少年走进客栈,身形挺拔如一株玉树,眉宇间飞扬着神采,他高兴地伸出魔爪:“少年留步!”

黄少天正东张西望地想找人打听一下长老住哪间屋子,却突然被人拍了拍肩膀,扭头一看一只焦枯的人手差点抚到他脸上来,黄少天吓得猛退一步,然后才看清那是一个灰袍人手中的拐杖。

灰袍人掀开兜帽露出一张胡子拉碴的大叔脸,笑道:“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赋异禀,与我颇有缘分,不如你叫我一声魏老大我收你为徒如何?”

这灰袍人原明明是一身长袍加拐杖的贤者打扮,言行却粗野得跟地痞无赖似的,黄少天不由得又退了一步:“谢谢你了大叔,但我是来找那位云游的长老的。”

“老夫正是你要找的人!”这人底气十足地说到,不像撒谎。但是黄少天不信,转身找掌柜的打听去了。

灰袍人看着黄少天跟掌柜的对话有点后悔,自己不找个小黑屋盘膝打坐装神秘高人来走什么亲民路线呢,本来是人家要哭着喊着求收徒的,这么一来自己身价大跌,以后就不太好装大神了……不对自己本来就是大神!不用装!

就他反省的这点时间黄少天已经从掌柜的那里回来了,虽然已经反复确认过了,黄少天的恭敬里还是带着几分犹豫:“……魏长…魏老大好。”

“嗯。”魏老大深沉地应到,试图拯救形象,“老夫很久没见到你这么年轻而有天赋的人了,心情难免激动。但是天赋是一回事,有没有毅力又是另一回事……”

黄少天眼中划过一道闪电似的光芒:“考验我是吧我就知道!您果然就是我要找的高人!我知道按照惯例我肯定要先干杂活对吧!没问题放心吧我可是家务小能手跑腿小王子!不管什么都放马过来吧!!!”黄少天脚一跺扎了个马步,双手握拳提在腰间,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地看向魏老大。


魏老大硬是把“你先去北街市场给我买五斤苹果”之类的话嚼碎了咽下去,淡淡地瞥了黄少天一眼,递给他一本书,说道:“把前十页的咒文都给我背下来,不认识的字可以问我。”



——————————————



我在写什么啊……(抱头蹲)


评论
热度 ( 5 )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