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全职高手【全程脑补】



轮回主场的全明星周末。

看到苏沐橙扭过头去没理自己,黄少天摸出手机,屏幕都不怎么看就bibibibi发出了一串消息。

“哎哎哎叫你呢这是对一起刷埋骨之地的好战友应该有的态度吗?!"

“叶秋来了没有啊来了没有啊来了没有啊来了没有啊?”

“我看你心情不错啊那货一定是来了吧!!!"

“哎但是流程里面没有写啊那货真的来了吗?!"

“我知道了他肯定是混在观众席里面了吧哈哈哈我真是太机智了!!!!!!!"

“哎哎哎你快告诉我他在哪里明天我要把他叫上场互动PKPKPKPKPKPKPKPKPK!!!!”

“这次他逃不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么输给我要么暴露在媒体面前!!!"

“你说主席会不会因此给我发奖金呐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王不留行血槽清零,高英杰挑战成功,观众席灯光重新亮起,紧接着全场掌声雷动。苏沐橙这才回了四个字:“不要胡闹",她在编辑“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的时候,黄少天的头像又跳出一个文字泡。

“不用了我看到他了。"

苏沐橙吓了一跳,举目四望,也看到了那个站起来鼓掌的身影,无语了……

叶修果然也能看出王杰希的暗中相让,黄少天倒也没跟他队长报告这个发现,只默默地看着叶修鼓掌够了坐下去。

把叶修挂出去跟冯主席领赏什么的当然是开玩笑,荣耀十年那货躲避媒体的态度从未改变,黄少天怎么也不会做那种卖队友的事。



所以……

——“不如让我来试一下?”

所以听到这句话时,黄少天内心的马勒戈壁上仿佛有千万头草泥马浩浩荡荡地狂奔而过。

如同数年前一叶之秋邪魅笑着把黄少天对自己荣耀技术的自信一矛挑飞糊墙上去了一样,黄少天仿佛看到了叶下限呵呵笑着在他引以为豪的良心上弹了两撮烟灰。

妈蛋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哈哈哈我第一次用lofter发东西哟好好玩啊~有空干脆把之前的脑洞也放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