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ffxv/ffv13】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人造人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二)

标题是不是有点太长了【。

今天入坑三个月了(๑•̀ㅂ•́)و✧ 居然还没爬墙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因为敏感词被撸否和谐的一天【。


v组和15组的狗血沙雕爱情故事脑洞 (一)







——————————————


 

一点Nobody cares的设定:

 

  • v诺名字Endymion(希腊神话中的美男子安迪米奥,卡吕刻与厄利斯国王埃特利俄斯之子。)四舍五入是宰相给起的,虽然他之前对帝国这个自作聪明的人造天选之王计划一直不管不问,但成功时还是过去看了一眼,并说了一句“真让你们把Endymion造出来了呢,了不起。”


    那时v诺还只有编号没有起名字,其他研究人员也并不在乎实验体除编号以外还会被叫做什么,是v普把这个名字作为v诺的正式名字记了下来。他当时不认得是什么词,只是记住了发音,之后再查出来的。


    老红毛联想到这个名字是因为诺长得好看而且是王子,至于我为啥选择这个名字……算了,过于沙雕【。

 

  • v普名字Vicious(维瑟斯,恶德、缺陷之意)是老秃头起的,老秃头中二癌晚期而已,没什么故事,而且起完名字自己又嫌麻烦,照样叫编号。

 

  • 如果15普没被偷走,会被老秃头起名叫做Disastrum。(英语disaster的语源,拉丁语dis-反对的和astrum星星合成,意为灾难,我不会拉丁语只是随便百度的,有错的话还请当做无事发生过……)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