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脑洞都来自意义不明的梦境】

1.逆回十六夜从来不会觉得“要是我没有这样逆天的能力就好了”,这样软弱的想法有违他的三观。

2.逆回十六夜觉得大小姐最得分的地方是她那双漂亮的手。

3.类似地,春日部的得分点是纤细的脖子,黑兔的是包括尾巴在内的臀部和美腿,蕾蒂西亚的是在水里散开的金发,白雪姬的是腰,白夜叉的……是成人状态的胸部。

4.选择箱庭的逆回十六夜,即使于此丧命也不会后悔。

5.没有选择箱庭的逆回十六夜,如金丝雀保证的那样,【一样得到了幸福】。

6.直到刚才他还在想关于万圣节上魔女装扮的大小姐的事。

7.黑兔偶尔也会觉得不安,有天晚上她做了个梦,她觉得那是神明预示的未来,醒来后哭成了泪人。

8.她抱住赶来安慰她的问题儿童哭着说大家能成为no name的成员真是太好了,结果被三人趁机调戏了。

9.白夜叉用折扇掩着嘴,轻笑着问黑兔梦到了什么。黑兔像是捧着什么宝贝一般把手放在心口,说只是看到了要一辈子珍惜的同伴们而已。

10.久远飞鸟本来想告诉十六夜,她都已经不是大小姐了,叫她飞鸟就好了。






比起把脑洞连贯地写出来,我更想画画…………跪求夜飞福利啊……在那之前龙之湖太郎你到底想把十六爷怎么样……

评论 ( 29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