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全职高手 【全程脑补】



零零碎碎的时间和零零碎碎的脑洞。
感谢娘子@就想回家了的2班的肥提供的颜文字和@息回风提供的爱杀梗。
—3—

*部分私设有
*ooc有
*黄暴真没有

1.
——“叶秋退役了是什么心态?!这赛季才打了一半老子袖子都撸起来了准备完爆他,他居然退役遁了是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

黄少天一边以四倍快进的语速念叨着,一边噼里啪啦地点击着好友名单中的职业选手,挨个问过去叶秋什么心态。于峰看到他精确地跳过苏沐橙,认为他理智尚在,随即见到他毫不犹豫地点开了韩文清的对话框。

2.
于峰总算在千钧一发之际成功阻止了黄少天。

于是黄少天去找喻文州谈人生去了,回来以后黄少天一如既往地话痨,一如既往地训练,一如既往地发挥出色。

接着蓝雨客场对嘉世,蓝雨胜。

3.
夜雨声烦把一叶之秋放倒的时候,愈发觉得没有叶秋的嘉世整个都不对劲了。

4.
一叶之秋失魂落魄地躺在血泊中,眼神空洞地看着天空。
折断的却邪扔在三米外,冰雨穿透了他的胸口,夜雨声烦握着剑柄,保持那个姿势跪了很久。

5.
——“叶秋你个坟蛋先前怎么弹你都装死不回一句这会儿还有脸找我帮你刷什么小破副本?!你丫到底是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给我解释清楚解释清楚解释清楚解释清楚!!!!!!!”
黄少天一只手bibibibi地摁着手机,一只手抓过外套出门了。

6.
叶秋怡然自得地叼着烟坐在前台,黄少天鬼鬼祟祟地缩在角落;他们用的账号夜雨声烦一招可以秒三个,他们没有夜宵吃,他们还有人一边唱着狮子座,有人一直巴拉巴拉啰嗦个不停,黄少天很多年没有见过这么奇葩的副本记录队了。

但是黄少天觉得这个小破副本其实比今晚跟嘉世的战斗好玩多了。

7.
黄少天觉得叶秋大概不知道自己说有困难找他时的心情是怎样的。但是他知道叶秋收他上网费,三分之一是表达一下哥很好,打完工你就可以回去洗洗睡了,另外三分之二是因为叶秋无耻没下限联盟第一。

8.
——“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黄少天真的怕那个人如外界猜测的那样状态下滑,要亲自确认一下。

结果(大约)是可喜的。

——“你不是要PK吗,上吧英雄。”

9.
——“叶秋你妹的笑毛笑呢!不要笑!”
——“我没笑啊,居然被你打死了我怎么笑得出来啊。”
——“…………”

都是君莫笑这个名字的错!老让黄少天有种那货总在笑的错觉!打赢了笑得嘲讽,打输了还笑……黄少天觉得有些虐心。
落寞逞强无奈什么的绝对都是自己脑补出来的幻觉!联盟第一心脏大神不可能这么多愁善感他应该只有一种思想感情叫做无耻没下限!!!

(房间)君莫笑:“还打吗?今天哥有空,可以陪你打到你满意为止。”

靠,黄少天又出现了那货笑得悠闲自在的幻觉。

(房间)夜雨声烦:“打打打怎么不打来战个痛战个痛战个痛战个痛看我幻影无形剑上挑落凤三段斩!!!!!”

10.
——“哈哈哈王大眼傻了吗联盟里又没有散人他为毛送上门来让你敲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搞得输了一场正式比赛哈哈哈哈哈哈哈O▽o~”

——“哎哟那个表情还挺生动形象。”

——“是吧哈哈哈哈哈我这里还有呢你看!∑oAO
O_o
oωO
o皿O
( o,_ゝO)
〜(((((っ*o_⊃O)っ
(⊃oωO)⊃
╭(oʌO )╮
oʌO
oAQ
(oдO。) 
(╯O口o)╯︵┻━┻
ヽ(o_O)ノ
╮(O_o)╭
oェO
O皿o
o LO
怎么样怎么样厉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发给王大眼看敢不敢?”





*********************************************


也是之前的~\(O▽o)/~

评论 ( 9 )
热度 ( 12 )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