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FFXV-诺普】Hug

有病。没车。


 
 
 
 

诺克提斯突然很想拥抱普隆普特。


在他把他和普隆普特的第一张合影贴进红皮手账,让安博拉带走之后,这个念头像浮出水面的气泡那样突然冒了出来,然后越冒越多,很快他的脑子就像烧开了一样,被咕嘟咕嘟的气泡吵个不停。


他并不是今天才突然渴望拥抱的,他在SNS上看到过一个词,自己大概有一定程度的皮肤饥渴症。


这与他从小缺乏与他人的亲密接触有关。他的母亲还没来得及给他留下回忆就离他而去,父亲无疑是爱他的,但路西斯的国王太忙碌,诺克提斯最后一次被父亲抱在怀里的记忆已经久远得有些模糊,他们之间的时间像是被人摁了快进,和父亲一起度过屈指可数的几次闲暇时光后,他就已经是个不适合再撒娇要抱抱的大孩子了。

 

当然,他身边还有其他人选,比如五岁起就开始照顾他的伊格尼斯、十二岁起开始训练他的格拉迪奥;女孩子的话,除去一大群他连名字都对不上号的贵族家的大小姐们,至少还有格拉迪奥的妹妹伊莉斯,和现在只能和他通过安博拉通信的露娜芙蕾雅。


但是他们都没有拥抱过诺克提斯。

 

他们会紧紧地握住诺克提斯的手,告诉他有他们在自己不用担心;也会拍拍诺克提斯的后背或肩膀,鼓励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诺克提斯喜欢他们也感激他们,但在内心深处,他知道自己渴望一个能带来更多温暖和更多安心感的拥抱。

 

诺克提斯没有责怪他们不懂人心的意思,他是个王子,向身边的人索要拥抱可能会让自己显得软弱,进而引起他们不必要的过度担心。他也不可能随便去抱其它人,尽管有种说法是对着熟人开不了口的话对着无关的人就能轻易说出来,但首先诺克提斯是个永远学不会热情主动的人,他甚至连安博拉都不好意思抱,仿佛抱了就会被露娜芙蕾雅知道一样,其次路西斯王子在外面贸然和什么人拥抱的话,可能会上新闻的。

 

有时候他抱着越来越嫌小的毛绒玩具就会想,可能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和谁有真正亲密无间的关系了,王子这个无法忽视的身份在他的周围竖起一堵无形的墙,身边的人走得再近,也还是隔着一段双方都不会跨越的距离。


不久之后,那个在别人眼里只是一直摆在床头占位置的毛绒玩具也被收进了不会再打开的柜子里。侍女就是否需要把这个已经有些旧了的玩具收起来征求王子的意见时,王子也只是一言不发地点了点头。 


可普隆普特是特别的,诺克提斯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当普隆普特从背后拍他的肩膀,或者更早的时候,自己朝他伸出手时,那堵横亘在他与外界之间的空气墙突然就消失了。不是他走出去了或者普隆普特闯了进来,它就只是消失了,像从来没存在过一样。


这让诺克提斯觉得,或许他可以拥抱普隆普特。

 

脑子里的念头还在翻滚,催促着他把这个想法付诸行动,这对路西斯王子来说真心是个难题。 

 
 

 

 
 
 

--------------------------

 

 

没了,这个关于诺噗的脑洞太碎片了不知道该怎么表述出来……为了防止失忆先记着叭,跟之前的overflow其实是一条世界线的。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