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OOO看完了…… 真是个不错的故事而且是我吃的梗【。

虽然某种角度来讲体现了人类的傲慢但是渴望成为人类的非人真的好好磕哦……


单纯从致郁程度来比较的话还是xv看完更想死,OOO还是蛮he的,映司和ankh不论谁失去了对方,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继续生活下去,但(在我的理解中)诺不在了噗是一定会死的,噗没了诺会怎么样倒是很薛定谔【x


不过反派角色塑造和售后服务的话OOO就遥遥领先了【。


还有OOO前期剧情节奏真滴棒,吹过了不重复了,但从伊达赶着杀青让慎太郎上位一集之内反复横跳之后的节奏感觉就乱了【。好在最后也算稳了下来,就是那么关键的互殴剧情给我整成ppt我真是噎得嗦不粗话……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保持画面的清晰度【。但是煽情力度力度还是很足的,就还是因为节奏问题我眼泪还没流下来就又憋回去了【靠


暂时没别的感想,抽空把剧场版看了。

希望四月之前能开始看W吧

评论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