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收到啦!!!好厚一本啊!!!谢谢三月太太 @三月_我特马上班 !!!

棒棒糖是王子好开心嗷————————

我准备好吃刀了!!!!【不你没有



————————————————


好漫长啊……


我入坑的时候三月太太的这篇GLAD YOU CAME就已经接近尾声,我也是摸到了实体书才开始看,比起作者花在创作上的时间,阅读花费的时间就太短了,但是看完以后,我仍然感受到了故事里外时间的流逝。

发生了太多的事,痛苦的、美好的、令人讨厌的、还有让人开心的,其中痛苦的部分实在是……太疼了,我看完本篇部分后一度绝望得失去了再次翻开这本书的勇气……

普隆普特的过去像一个醒不过来的噩梦,每次他从诺克特那里得到光得到温暖,那个噩梦就稍微后退一些,但它还在那里,只要有机会就要把普隆普特再次拖进去,逃跑和挣扎都令人身心俱疲,普隆普特又总不愿意让诺克特背负更多而瞒着他,总是自己面对过去。甚至新结局里他也是自己一个人去找回记忆(虽然诺克特派了克劳去跟着他www)在这场几乎看不到尽头的噩梦里,他真的太辛苦了……


直到我重新鼓起勇气翻开书看完over the hills and farway才被拯救了……太好了,最后他们都回来了,而且还是那样彼此相爱,在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他们再次拥抱在一起,可以开始不会再有痛苦和噩梦的新故事了,感谢这个结局的存在,感谢三月太太刀下留人呜呜呜呜呜呜呜……

失而复得的诺克特有时候像一只惊弓之鸟,他做了关于过去的噩梦和因为后悔而痛哭的时候让人又心疼又心软,可他都这么哭了,普隆普特却说“现在还不是。” 看到这里的时候真实心脏骤停,万一他真的再也不是了,万一他这一去就永远不会回来,诺克特不得哭瞎在路西斯【x

然后我看着他给诺克特的信,一封又一封,称呼从诺克提斯变成诺克特,又变成亲爱的诺克特,直到落款从维克多变成普隆普特的时候我汪的一声哭了出来,他回来了,他们交握的双手曾经鲜血淋漓,但那些从伤口中生长出来的荆棘最终开出了花,我说不出更多的话了呜呜呜呜呜我爱这个end



对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肉好足啊!!!!!【震声

好香!好好吃!是这个苦涩的故事里除了he以外的另一种救赎!相爱的两人把自己的身心完全交付给对方的肉真是吃得好满足呜呜呜呜!!!!超会炖肉的三月太太真是宝贝!!!!!!【嚎泣


最后再一次感谢三月太太写出了这么棒的故事!!!!

他们永远相爱而我永远爱他们QWQ!!!!



评论 ( 11 )
热度 ( 4 )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