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周围没啥可以一起聊xv和xv的cp的朋友,今晚强行拉着不玩xv但玩14的亲友哔哔了很久,果然有些牢骚还是说出来才不会憋死【。


有那个吹不动的if在前,我也没敢期待诺克特的dlc能做出什么花儿来,但xv停止开发对我来说还是像诺克特又死了一次一样令人难过到变形。


他在这世上活了短短的二十多年(我不知道在水晶里的十年能不能算活着),空有一身从小努力锻炼出来的本事,也曾为了满足别人对“王子”和“国王”的期待而拼命扛起那些沉重的责任,最后却连挣扎和选择的权利都没有,到头来还是只能面对唯一的结局,不能做任何的尝试和反抗,带着许多未实现的愿望和许多割舍不断的感情匆匆离去。


xv也是。


我入坑时间极短,短到不是在首页看到那条官推截图都不知道昨天就是这个游戏真正的二周年纪念日,很多老粉不满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东西我就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见识了一遍,我也有不满,也觉得xv并不是最好最完美的作品——它甚至没撑到真正的二周年就被宣布停止开发了(别提幸存的艾汀dlc惹现在那大概是我十年内最不想看到的东西之一)——我不能说我真的从此就再也不喜欢xv了,我还是超级喜欢路西斯,喜欢父王,喜欢诺克特和他的朋友们,但不甘转化成的厌恶也实在很影响每次想到他们的心情。

xv现在在我心里就真的只有雷加利亚的停车位这么大的地方,刚好够我cp在车上从后入搞到脐橙,然后从国王骑士聊到钓鱼秘诀相拥而眠,再也容不下其它了。

还说什么请继续支持xv呢,玩家还能提供什么比销量更直接、更有力的支持?xv的销量就在那里,即使xv从正式上市之前就背负诸多骂名,之后以一个未完成的作品的姿态面世,并经过数次并不太让大家满意的补充和修改走到现在,也还有很多玩家没有放弃xv,玩家的支持早就在那里了,但你们官方呢?你们给了玩家什么回馈?

你们只是在它没有更多价值的时候把它视为弃子,不要它了。


真他妈的难过死了




评论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