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不更新好多年fo了也没用。

提问/聊天可随意。废话很多,沙雕选手,本质变态。

明天入坑xv满六个月了!

更新是来不及更新的而且明天要出门,就随便哔哔一些nobody cares的小事


感觉很多人对v13的态度都蛮复杂的,相当一部分人觉得要是做出来了肯定吊打15一条街,但觉得胎死腹中的玩意儿就不要老是拿来踩15的也有不少,挺极端的……我在逸站看v13到15的pv合集时发现弹幕内容真是比pv本身还精彩(赞叹

不过我这种入坑要多晚有多晚的是没什么意难平的感觉,虽然可以理解追了那么多年从v13等到15失望的心情,但没做出来的东西就是没做出来,假设它是完美的再拿来跟有缺陷的15比较没啥意义。

毕竟没有成品根本就没有比较的基础,只凭预告片就盖章强无敌的话不就是“剪辑永远比正片燃“而已吗(。只看预告片的话15也够劲啊(褒义


我是很喜欢v13的设定的,虽然网传的各种版本都粉丝脑补成分居多吧(x

v组跟总是很纯情(x)的15组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v组自带黑深残气场(不。那些不太忍心用在15组身上的有病脑洞都可以毫无顾忌地往v组身上套(x 加上我本人最大xingpi之一就是各种似是而非的水仙啊假双生啊非自然共生啊镜像存在啊……

所以我很喜欢带v组玩,但又不想给他们起别的名字(。

对我来说,v13跟dk/20/30一样,都是诺克特和噗噗的不同姿态,比年龄操作更微妙一些……但又还是他们。在我眼中,v诺也是诺克提斯,v噗也是普隆普特,我很难想象他们叫另外的名字的样子,连用诺克特和诺克提斯,普隆普特和阿金塔姆来区别他们都很别扭……宁可就用15和v来区别他们(。在人造人那篇脑洞里虽然不得不给他们起了别的名字,可还是觉得用那些名字称呼他们非常奇怪……结果写出来的东西读起来挺难受的(让你事多。

不过,虽然我也很喜欢v13预告片的氛围而且对15有这样那样的遗憾和不满,但现在的诺克特和普隆普特就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他们,他们才是最后被创造出来,真实存在于此的角色,是任何擅自脑补都比不了的w



简单来说就是我喜欢v13paro的可能性,但捧v踩15的no thanks。

评论

© 鞠凶 | Powered by LOFTER